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我❤阳光 n 过目下嘛

星期一咯^^
今天是午课~illustrator
很幸运的~
今天用了半小时设计出的五款abc
有三款过了关^-^
鲸鱼要我自己选出最有把握的两款~

呵呵呵~
第一次那么快就被instructor收货
开心开心!!
这就意味我少了一样功课咯~^0^

那么开心
就来自恋下^^~
而且今天下午的阳光也很明媚
拍出来的效果超满意的说^^

(正式收回"少点拍照的誓言")
哈哈哈~

笑一个^—^cheese~~
耍酷耍酷(╯^╰)
不要笑不要笑(ˉ(∞)ˉ)

咳咳。。
因为咧=。=
一 , 有位mr.356在msn问了我上百次这个问题“u gt edit ur eyez rite?”~刚刚在chat box又问了一次~
二 , 整张脸~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眼睛~

所以所以我要在这里申明下hor~
我有学Photoshop
我也会edit自己的照片
就当我的黑眼圈和眼袋都很厉害时~
我都会动手脚~

可是!!
我怎么动手脚
都不会动我的眼睛~!
你们看到的vee眼(既是我的眼睛==)
全都是100%原汁原味~
除了有时戴con和化妆~(对眼睛的另类加工~)

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眼睛~
我不想有人质疑它~
质疑它都算了
还要我一上msn就问我同一个问题==
...zzzz...
(for mr.356~ ya, is u)

mr.356
信不信由你

还有
我写这个申明
不是想要秀什么~
我只是在澄清和维护自己

接下来~
po张近照吓死你!!!!
哈哈哈哈哈~\(≧▽≦)/~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v
啊!!!!(⊙O⊙)
被你们看到我额头的痘痘了!!!!!
顺便留念下我的angle violet con
因为不久后我就要抛弃它
用我的新con啦!!!
哇哈哈哈哈\(^o^)/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昨天换了指甲颜色
这次用黑白来涂^^~
黑白间还涂了一条银粉指甲油
做些简单的design~~

蛮满意的!!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经过了几天的绞尽脑汁
终于算是完成了第一张的Photoshop功课
special effect~^^
嗯...
个人觉得还ok~

希望大家过目过目
给点意见^^
说出当中的不足
那我就可以再改进啦^+^

先谢过大家哦O(∩_∩)O



7 comments:

♡Panda莹♡ said...

design的photoshop美美哦~~
哈哈~~
眼睛好大哦~~
可爱^-^
指甲真长啊.....
我好羡慕......
xD..
对了..
那个海边在pinang的..
erm..
地方名..
我忘记怎样拼了啦..
psps hor..
xD..

夏娃公主 said...

ps..以前的我,会用ps来修饰黑眼圈和把头发颜色弄暗的~
呵呵~老了,没有力气做这些了,我现在反而喜欢自然没有edit的照片~你的眼睛真的很大颗~哈哈..比我的大一半吧~
我也是ipoh人哦! ^^

Leon said...

wow.....

【Cassie✖小涵】 said...

你真的很漂亮啊~~~

蠟筆小“豆” said...

haha ~
很漂亮~

想問你是讀什麽科的?
design的嗎?

漂亮往往都會被人質疑
尤其是網路上!
別人不信你不要緊~
我們信你就好了啦~

♥siew♥ said...

哇~好厉害弄哦你~
我都不会....
我哥有去买书来学~
可是英文的我看不懂=.=

不要理那些人啦~
网络就是有很多这种莫名其妙的人~
妒忌人家哪里哪里就说加的~真奇怪~

那张近看的~
真的吓到我~
好圆好大的眼睛~~~~
我要~~~~~~^^

≧ω≦ 蔚児 ❤ шзιž ❤ said...

赫赫^^ 我也觉得你的眼睛很特别~ 很圆..
我就惨啦.. 长形的~ 哈哈
哇.. 你额头的叫痘痘啊..? 是隐形的对麽..? 赫赫
不懂你是学什么的耶.. 透漏下给我知可以吗..?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