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boh钱ㄒ-ㄒ

短短的几天假
还在回味中~~~
呵呵~

又来到星期五了^^
今晚的夜市
没打算去了~
不怕又被“麻甩佬”跟踪咩~

更何况我都已经破产了
/(ㄒoㄒ)/~~
上星期去了旅行
这星期还不知死活
又e-buy了~~
那么多件~
当然不全都是我的啦。。
我只是在帮他们做试衣活动~
下次要收回钱==$$

首两张
是我的^^
露背的哦~凉~~
rm22~
可我有点后悔的说。。
因为布质不好。。很薄

然后最后一件
朋友-邱姐说不适合她
又卖了给我。。

"我发誓!这是我的最后一次e-buy!!"
我这样告诉阿媚~
我知,她肯定不信=。=

e-buy就算了。。
一个月多前
我买的那对nudy grey的con都还没到手。。
(ㄒoㄒ)
等得很辛苦。。

因此
开始手痒了。。
我昨天还和朋友另外订了一对
nudy brown~rm25~
重点是→很快拿到手的!!!!

你们说~我有办法不破产吗?
这就是女生的悲哀。。。==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待在家的我很爱吃
坐坐下都会想要咬东西
幸好有在pangkor买回来的沙爹鱼~

很奇怪
以往hor~
只要是零食
放在我家都不会生存超过3天
可是这次我买回来的沙爹鱼却。。。
落得没人“帮衬”的下场..ㄒ-ㄒ..

看~
脆脆的~
很好味哦~^^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唉~
今天媚问我
要不要做part time~
一天80~

虽然很吸引~
可是hor
我还不想做咧。。
还有一大堆功课要赶。。。

那些功课很够力咯~
不是说你勤力就可以赶完的那种~
而是要靠你的灵感
你的创意

做完后
还得交给instructor过目
如果他不收货的话
就得从开始做过~想过~~
!!!!!!!!!!~啊~!!!!!!!!!!

这就是从事创意“工作”的艰巨之处!
zzz...

脑袋想了那么多东西后
躺在沙发上
也是种享受^-^
别看我整天自恋+拍照很好玩=。=
原来要付出代价的。。
我和老公的
laptop~pendrive~handphone~
全都是照片==
经常要花时间整理。。。

那晚老公一开他的pendrive的file一check
发现他已存了超过千多两千张的照片
这千多两千张
都是我的个人照。。
这两年多拍下的的。。==

“我发誓!我以后拍少点照!!”
我知道~没有人会信~
连你们也不信对不?
哈哈哈哈O(∩_∩)O哈!

11 comments:

♡Panda莹♡ said...

xD..
女生就是爱美嘛~~
我也是上次和姐妹出去..
花了100多块..哈哈..
我也是很多照片..
xD..还没清理..
很懒..
希望你功课可以顺利交完哦~

婷婷teng said...

喲~~~
女生愛美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哦,
問題就是要看有沒有錢咯!
還記得有一次我打工了一個星期,
賺了三百多塊錢,
結果我進到sasa,就完蛋了!
所以說啊...
愛美沒有錯的啦!

夏娃公主 said...

haha..上网买衣服没有保障的~我都不会在网上买衣服的~
但是我却也是时常都处于boh 钱的状态~哈哈。。因为我也爱买咯!
哈哈..
两千多张照片?哈哈。。大家同道中人!
但是我都超过2000张,每天不拍一拍,整身痒~呵呵~

vιиx 橘枫 said...

vee..你是在哪个网站买的啊?
上个月我刚买了一件,还蛮ok的哦~哈~

放縱的女人是我:豆豆 said...

hehe~
好采我沒染上這種毛病
不怕不會屁股癢
你的自拍照都很漂亮
網上買衣服我還沒試過
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醬
買回來如果不能穿就完蛋了

:': sweeney珊 :': said...

我也是常on9 买东西·。。
不出门都能买到我破产。。
=(
其实我看中最后那件很久了。。
之前在网上有看过了的。。
布质怎样??好吗?
很便宜才十多块。。

♥ Jια said...

没试过e-buy
因为害怕货不好还是不适合自己之类的 ...

o.o

✿筱茵 said...

我很愛吃PANGKOR的沙爹~!
很好吃~
買回來就是一直肯···
網購有的時候真的很不方便囖···
等就是其中一個的問題···

bluefiz said...

哈。一共发了两次誓也~
需要那么严重吗?XD

julie猪俪 said...

哈哈..我的money給妈咪收了~~所以我就不会破惨啦~~
哈哈....也是没有钱的时候就跟妹妹借借下咯...
生活困难啊~~哈哈~~

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 said...

各位,
爱美就要付出代价~
金钱上的代价~
以后在网上看到美美的衣服~
也只敢看,不敢买了~~~
呵呵呵~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