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我的最近近近。。。


这是昨天我亲爱的老公送我的钱包~!
美吧?
我超爱的!!
细心的他听到我的旧钱包脏了后就跑去买了个给我
贴心得叫我如何能不疼他呢?
︿-︿
老公
谢谢你哦~
老婆爱你!!
嗯~~~~嘛!︿@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又切切切了==
其实学学ah lai的技巧也是好事哦︿︿
因为有很多东西都可以自己用手DIY

我们弄完了两个四四方方的
就弄个圆圆的
还蛮考功夫的~
而且我的手。。。
一个字  酸!!
不知几时会废掉==。。


看不明我手上那个白色咚咚是什么?
那是我的心血之作呀~!
ah lai要我们做的其中一个模型~
终于今天他批了
呼~~


看看看~!
上课时间在拍照!!
被窝抓包咯!!
哈哈哈
(我自己也不是在拍人家==)

其实那是在距离放学还有十五分钟
大家都弄到七七八八了
所以只好找些娱乐咯︿︿


肥庆要偷拍敏仪~
哈哈哈
敏仪在躲!闪!逃!


一个傻婆媚装抢劫糊涂“c美”。。。
==
无奈。。。


抓包agian!!
阿信和矮媚在自拍!!
哈哈哈!!


最后。。
自己和欣义也忍不住了
拿起手机就拍!
哈哈哈!!!
paiseh..@^^@

其实还有跟阿信和矮媚拍的︿︿
但还没叫他们蓝牙取我手机
所以没得给大家看啦~
lol。。

No comments: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