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新新学院生活6之~ PS相片加工的魔力 ~

非常意外的
因为没想到jacky今天会教我们edit照片
就是方言的“拾相”(or汁相??)

超有趣的!!
把眼睛变大变大再变大~~
bling bling 的大眼睛
将嘴巴缩缩缩成樱桃小嘟嘴
这门技巧应该是女生们的最爱
(我不否认我也很感兴趣~哈哈哈)

部分成品如下
(天啊。。如真的有那样的人的话,出街会吓死人的。。)


这些效果我们看得多了
随便去friendster乱乱点一个都是有edit过的
(尤其是女生。。)
还是很离谱那种。。

咳咳。。
我不否认我从没在自己的照片加工
但本人绝没将眼睛弄大大
(我的眼睛再大下去就不自然了~)
哈哈。。(自恋中。。)==

悲哀的大眼bb和妈咪
(这是老公弄得==矮媚站在我们后面笑到差点倒地。。。)

闹着别扭的他们==
zzzzz。。
这是我的作品
哈哈哈
那个bb很可爱!!


注意妈咪的脸~
她就是传说中的瓜子脸和水汪汪的大眼睛

哈哈哈~
今天这堂课超好玩的
临放学前jacky还“叮咛”男生们
‘认识女生不要单看照片!!!’

==''''''''''''''''
我认同
但我也得代表女生们平反一下
我们也有真正美丽和真正的魅力!!!!!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