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恋你の52008小时

11月28日
这个日子
在我心里和家人的生日一样重要
是一个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日子

如此值得纪念的一天
我依稀记得
当然也多亏自己把部分的情节
都记录在这个帖子里面
有时会回味一下
看着看着 都不会自觉地笑了


这一天是拜三
早上六点多起来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了你
还在熟睡的你
我贴近
用鼻尖轻轻碰了碰你的右脸颊
我微弱的视线看见你的眼皮动了动
你慵懒地睁开双眼
嘴里发出了一句话
声量低得只有我才听得见

“6周年快乐, 爱你~^^”

他嘴角还弯弯的


五年前我们庆祝一周年的时候
会觉得不可思议
怎么这样牵着牵着
懵懂的两人就这样走了一年的路

中学毕业、打工、念学院、做part time、学院毕业...直到现在在新加坡工作
一起经历了这么多
五年后的现在
你和我都不再觉得惊讶或不可思议
甚至都知道彼此会伴着自己走得更远更久...更久

你曾对我说过:
“6年或许听起来很久
但它也可能是一刹那
当然对你和我来说,这6年的时光真的不算什么
因为我们要的是一辈子~”


相隔6年
我们都变了
唯一不变的是那还牵着的手


你不会说甜言蜜语(偶尔可能会吐出半句)
你不会站在炉边为我做爱心餐(因为你除了快熟面和意大利面其他的一概不会, 更别提煎个蛋了)
你更不会用我的名字写诗(写诗?哈哈,<为你写诗>你就会唱啦)

你只会找我碴 
在睡觉前用被单把我整个人给裹起来
偷偷在我背后出现大喊吓我
或是在输了剪刀石头布后就赖账扑过来搔痒我..zz

在我质问你为什么老是欺负我的时候
你说:“因为全世界没别人,我只会欺负你一个!哈”
好吧
我终于知道
原来这些年来
我是被他那偶尔的半句密语给征服的/-\




(周年快过了一个月...连2013年都快到了才上来更新真的是罪过啊~ )

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