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12

七月天




已经开工了一个星期
那里的环境和同事都比我想象的好
大部分工作也很快上手了
一切顺利得出乎我的意料外
: )

唯一我还没能适应
也很抱怨的是
每天我都得七点起床
然后八点出门
务必在九点前到达公司"滴卡"
真煎熬啊...

大概是这样
我才很不甘愿星期一那么快到来
: (

七月了
真不敢相信
我的印象中
最后一次的考试
就像是不久前一样
即使那已经过了两个月了

在这里什么都算是落定了
现在唯有专心在生活上
除了工作
我也开始要学会寻回一些平衡
譬如: 空闲时不能只是呆在电脑前面

所以昨天逛街时我买了本书
《拼命去死》——九把刀
这本书挺有意思的
昨晚我用了三个小时就刨了半本
看来我要准备到书局去做常客了

另外
我也在努力去找些好听的新歌
Billboard Hot 100的
钢琴曲
小提琴曲

有书
有音乐

这样我才能寻回
我那像样的心灵生活
: )


1 comment:

Christian said...

工作順利!

my blog : http://www.christianyuen.blogspot.com/

greetings from hong kong.

╰╮o( ̄▽ ̄///)

cheers,
chris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