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他 的生日 ~❤~ part 2

【2012年5月21号_ 下午5点】

我从茶几上拿了车和家门的钥匙
就往外奔了出去
扭一扭车钥匙start engine
就往我的目的地没 命地冲着去


那么冲忙不是因为赶时间
而是因为兴。奋。急。迫
^_^
我急着想要选一个漂亮的蛋糕
我急着想要看亲爱的他那惊讶的摸样
我急着为他唱生日歌
我急着要看他闭眼 低头 真诚地许愿


10分钟车程
就到达了离我家最近的蛋糕店
经过我左挑右挑
最后
买下了一个看起来很不错的1/2kg chocolate mousse蛋糕



一个小时...

三个小时...

时间很慢 很慢 过去
我一直守在守在手机旁
等待他说要准备回家的短信
手机终于如我所愿地响起
打开信息: ‘准备回家了^^ 想我了吧?’


:)


半个小时后
他出现在大门外
我上前去开门迎接
“欢迎回家^^”  怎么这句话感觉起来特别窝心 暖暖的


走进屋里
他突然来的警觉性
他怀疑屋里有什么东西藏着
那瞬间我庆幸没有先把蛋糕拿出来
我推着好奇如猫的他上楼

成功把他赶去冲凉后
我才悄悄下楼把蛋糕从冰箱里释放出来
将它完美地摆在显眼的位置上


十五分钟后...他总算出来了


呀呀呀...怎么连吹个头也那么悠哉...
我暗地里个自懊恼
眼看他的头发干得差不多
就一把关掉吹风筒的开关
他挑了挑眼眉看着我

真是的...没事来那么高的警觉性干嘛....

不管了 
再拖下去蛋糕不是融掉化水了
我使劲拉起他就逼你跟我下楼
而他那眉头依然高高挑着
当然
我那么反常又不太逻辑的急性举动
肯定让他心存质疑了


下楼
走到餐桌旁
他看见那蛋糕了
从他的笑里看得出来不太意外
仿佛他老早在等着这蛋糕的出场

“surprise^-^!!” 
依旧计划, 我喊了一句不surprise的surprise==

“我就知道~” 他小声窃笑 (别以为我听不见==), “谢谢你老婆^^”

“我们唱生日歌吧!” 老妈和老妹突然在我身后出现

“慢着,蜡烛都还没点着呢!” 我七手八脚地点起蜡烛

我们唱起生日歌♪
他在蛋糕前有点腼腆地跟着打拍子

“happy birthday to.......you.......”
唱完最后一句后
他闭上了充满喜悦的眼睛
双手合十
默默地许下今年的生日愿望
.
.
.

吃完蛋糕后他乐滋滋地跟在我身后
跟着我回到房间里
我打开电脑坐在电脑前
准备送上第四个生日心意(这下他准猜不到了吧XD)
那时候他在我身旁坐下
心情大好地粘着我 满心欢喜地把玩我的....头发==

电脑开启完毕了
我推了推他要他看我的电脑桌面图片
他看了一眼就定了下来
嘴巴从O型变换成另一个大大的笑 
“哇...好漂亮呢~”
.
.
.

我开始叙述我的心思史:
“当然漂亮~我可花了不少的心思~
这幅画我足足花了我4~5个小时~
我的屁股差点没有硬到生茧子去了呢...”

他握起我的手
在我的手背重重印下一记吻
“我爱你...❤”

嘻嘻
生日四大心意计划   成功!



6 comments:

baBe liz~** said...

祝福你们<3 <3 ^^

Unknown said...

好甜蜜哦。。

@LIc3 s-h-i-h^s-h-i-h said...

好浪漫哦,好甜蜜呢!!!!
祝福你们永远都那么恩爱❤

Sherry said...

那张画,画得很好!
你很有心思,他肯定爱死了……

翊菱 said...

祝福你们 ^^

超甜蜜的!

Man Ching said...

有你这个女友好幸福哦~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