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2011の最后一个月

风尘已久的blogger账号
终于被我再度开启
本来现在的我
应该是在赶考试赶到焦头烂额的

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里
又有谁愿意将它糟蹋在忙碌当中?

哦 好吧
我不要再文质彬彬了
不然连我自己都会睡着XD

上个月28日
我错过了
把我和亲爱的TA
为我们第5周年的庆祝记录起来
改天吧
改天我会再补上的
嘿嘿

话说回来
今天也是个大日子
虽然不怎么惊天动地

却是我生命的一个里程碑


要毕业了=]

我们正确的毕业日期是明年的4月

学院将毕业典礼提早
将我们几批学生聚集起来
搞一次比较大的毕业典礼

我们总是开玩笑
正式文凭都还没考
就参加毕业典礼了
那到时候考不上那怎么办?XD

不管啦
先披上毕业袍再说
哈哈

这三年过得可真快
比一眨眼还要快!
想当初
我们上第一课的时候还感觉陌生战兢
到现在我们一起呆在班上吹水、打闹、赶功课

重要的不只是结果
还要是过程
这三年的过程中我体会了很多
学习了以往在中学时期所没有的

毕竟是接近结束了
所以
有点感慨啊~呵

结束
就是等于开始
就让我们享受这一切吧=D

(今晚过后,就期待我戴四方帽的照片吧)

近照:



No comments: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