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结婚照~♥

本年度
本人最有看头的一次更新
就是
【婚纱照】啦!
XD

下午1pm

我们终于去到Teluk batik了
大热天气啊!!
还要在在高度反射 且 能烫熟人的沙滩上摆出各个pose
真是折腾了我和TA...

“啊~~~做新娘也不简单啊!”

这是我得到的唯一结论╮(╯_╰)╭
来看照片吧=]

title : Wedding Photography (friend's assignment)
venue : Teluk Batik
photographer : Jane Hoo
assistances : Winson Boon & Mr.Woo (XD)
model : Jun & Vee
.
.
.
.
这是我最最最爱的一张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连拍那么多照耶^-^” 我开心得在你身边叽叽喳喳

“对啦~辛苦的过程会换来漂亮的成果的^^” 你挽起我的手

“就当作...这些照片是我们这一年的5周年纪念好不好?”

“当然好啊^-^”



4 comments: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甜蜜到徒儿忍不住要浮上来说穿新娘礼服的师傅美下!! XD

AMee said...

♥ ♥ ♥ ♥ ♥

Angie tan said...

好Sweet ♥ ♥ ♥

Yee♥ said...

哇 看了标题以为是你要结婚了XD
现在才发现
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叫'Jun & Yee'哦
也是快5周年了!^^

祝你们永远幸福哦!^^
对了 照片很美哦^^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