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回来扫尘咯~~~

天晓得~
上一次我更新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~

不得不承认
光阴似箭啊~

犹记得上一篇是关于我的新发型
一个月后的今天
那平头的刘海已经长了些
快要把我的眼睛都给遮掩了
嗯嗯
是时候要自己动刀见刘海了XD

说到我的状况
可以说是表面平淡无比

暗地里却是波涛汹涌~
哈哈哈

没舍
就是快接近毕业了~
对的
明年四月我就毕业了
现在正是准备着毕业作品的时候~

哦~应该是要两份毕业作品~
一份是学院的final
另一份是文凭考试的


三年就这么匆匆过去
该学的都已经学得七七八八
现在正是我们修成正果的时候

很可怕
要我把这几年学的都发挥得淋漓尽致
实在是...有难度XD

除了课业外
打工是我现在另一份...(得了,根本想不到如何形容)
如果我家距离我的工作地方近一些
我想我会更喜欢这份part time
呵呵

送上一张近照=]



No comments: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