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白雪胡子的魔法师。。



那天我又把《哈利波特之混血王子》看完了
事实上这是第n次看了
我习惯从第一集看到第七集
然后又再从第一集看到第七集
循环再循环 (想几遍也不能丢,因为是我的收藏)

在这第六集里
重要的角色
折翼在敌人的魔杖下
。。。
每次看到他的葬礼那一part时
泪 都会掉

别笑我神经病
我只是爱把自己也融入在故事中
那样不是更惊心动魄吗?
变成这样
唯有拜自己整天看书所赐
哈哈

哈6这部电影
本来是在去年十一月上映的
因为制作单位知道我妈在7月17日生日
所以特地订在当天上映
为此 只好无奈让各位粉丝等多半年

娃哈哈哈哈~!!
我没完全撒谎
因为真的在我妈生日当天上映
哈哈哈~

那天我看了它的精彩短篇
好看到。。。
天啊 我好期待呢~
我不否认 我超爱《哈利波特》!!!!!
以下是一些剧照
现在先看着这些来过过瘾吧^^










折翼的战士
我想您致敬。。

No comments: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