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不是情人节的。。情人节。。

[不是情人节的❤情人节❤]



那天你说有工作

我的确有点失望

你说今年事业心比较重

我了解 也得了解

笑着说

“我们天天都在过情人节啊~没关系^^”



2月16日

我们补过了情人节

把16日当作14日看

那天我们很晚才吃晚饭

心 期待着

“那会是什么呢?”

不管是什么

我都会开心

因为我要的只是你的心意



倏然

我真的怔住了。。



眼睛睁得老大的。。

嘴巴也是

变成了三个o型

(OoO)...

“老婆。。送给你的^^~”

是束花

里头还有一对熊熊



心头很暖。。

湿润的眼睛盯住你

好想说

我真的很感动~



两年前

你的一束花

令我惊讶

而两年后的今天

你的一束花

另我真的感动了。。



老公。。我爱你。。

情人节快乐~







No comments: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