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小说更新。

《把爱牵起♥》- 第二十六章
更新了^^

其实
最近更新的小说
我都是赶出来的~~

里头的故事内容
都是在头脑没事做的时候想好
然后要更新那天或前一天才来赶

我知道是有点急啦
可是没办法
有功课缠身
(ㄒoㄒ)

不过呢
我不会为了更新
就胡乱赶些东西出来敷衍大家
要是我真的赶不及
我会公布延迟更新
hoho~xp

到时候就希望大家体谅了^^

那天有人问我
他想去我的小说blog看故事
link在哪里呢?


其实很简单^^
注意一下我blog的右边
那里有一行字“要看故事的就进来吧”
然后下面写着《把爱牵起》
只要click一下那个《把爱牵起》
就能进出了~


最后还是那句
谢谢棒场^o^


No comments: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