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mini更新

很勤力了我
一下做了8张
ps group work的图
^_^

明天上课跟大伙儿讨论
要用大家的哪张图~
希望一切顺利^^

话说回来
上星期
做了senior的暂时model
她把我和媚拍的很好看^++^

照片都放上fb了~
自己的blog
就迟点吧~
这里load的比较慢~XD

还有句话对姐妹-媚
亲爱的
你现在还是那么美啦~
不用那么再一啦
我们只是喜欢开玩笑闹着玩^^

另外
还有哦
明天是min yee的大寿~
哈哈哈
我们提前今天帮她庆祝^^

很天助我也
rabbit的课突然取消
我们帮min yee庆祝后
还可以打保龄
我们namu team对垒ok team
最后是我们全获大胜!!
哈哈哈哈
他们要请喝水~XD

^-^
还有
祝夏娃生日快乐~
要笑口常开哦~

听说
去年spm的真正文凭出了
我打算考试后就回校拿^^
久违了~我的母校——培南国中——

最近
在看着中国的连续剧《神话》
越来越喜欢胡歌了
帅~
哈哈

现在是十一点二十八分^^
等下再过十五分钟
老公就打电话来了^.^

good nite~^^~



No comments:

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